close
今年的母親節,不免俗的,學校讓小朋友製作了小卡片給媽媽。


我也收到我家這兩隻寶的禮物。


不過因為禮物不怎麼上相,就讓我自己欣賞就好。


到是今年有另外一特別的破梗驚喜,


我那大班的寶貝,跑來說爸爸給了他們錢要去買禮物送我。


哥哥氣的要命,為什麼弟弟要破梗。


結果弟弟自圓其說說:媽媽又不知道禮物是什麼,不算破梗,一樣會有驚喜。


所以後來,我帶著兩個頑皮鬼到寶雅,他們各自幫我選了幾個髮飾。


但其實跟本就是假借母親節禮物名義,各幫自己買了玩具跟糖果。


(他們自己的東西,總值比我的髮飾還貴。)


不過雖然如此,他們有那份心,還是讓我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保母荳子的生活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