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荳子我是一個有丙級保母職照的母親~本身有兩個小朋友~
今年101年9月分別為國小三年級跟一年級。


下課會去安親班,約六點或六點半接回.



與公婆同住~所以人員上不會有讓小朋友單獨在家的機會~
婆婆也曾照顧過兩位(日託.整日託)的小朋友~其中一位還是早產兒~


我家住在文心路四段肯德基後面.中興網球場大門前的安順一街透天厝~ 門前好停車~


50公尺內就有中興網球場~小朋友的戶外活動也沒問題~

我的育兒理念是:
小朋友為主.以小朋友為重點~
注重啟蒙及讓小朋友養成獨立自主~
提供安全.健康.快樂的環境~
疼愛小朋友~但不溺愛!


 


是個懂得尊重別人的保母~
會配合爸爸媽媽的要求~
但也會提出我的專業意見~
溝通沒問題~

家中成員很單純~
公公是退休公務人員~
婆婆跟我是家庭主婦~
我先生是銀行的正職人員~
另外就是我自己本身的小朋友~
不抽菸無不良嗜好~


三代同堂~給小朋友一個家的感覺!


 


衛生設備備有:


電解水機(水還是煮沸再飲用哦)


嬰幼兒獨用紫外線消毒鍋.可烘乾




教具:

上百本的書籍:信誼.巧虎.小太陽.小牛津.國語日報...等(我很喜歡跟小朋友一起共讀.相信嗎?當您的小朋友一出生沒多久~就有看書的能力了!!)


信誼數學寶盒全套.顏色扣.立體柱.積木.家家酒.敲打檯...等(小朋友的工作就是..玩)


兒歌.輕音樂.心靈...cd


飲食:


菜色水果多樣化~水果是以新鮮質好為主(櫻桃.木瓜.蘋果.黃金奇異果.玫瑰桃.葡萄...等)


提供
日托星期一~星期五費用14000三節(端午、中秋2600元、春節一個月)~ (時間詳談)
副食品1000(寶貝開始食用再收)
但會依其過敏率~四個月或六個月開始提供寶貝食用~

全日托24H
週休二日(星期五晚上帶回家.星期一早上帶過來)
費用22000三節(端午、中秋2600元、春節一個月)
月休四日(依家長排休)
費用26000三節(端午、中秋2600元、春節半個月).
副食品2000(寶貝開始食用再收)

服務內容如下:
1.餵.洗寶寶是一定要的啦~
2.寶寶日記(讓您可以了解寶寶一天的生活情況.比方食量.睡眠狀況.成長發展)~
3.不定期拍照~
4.清洗衣物~
5.依寶寶不同的階段發展~給予啟蒙教育~
6.您的特別要求(比方一天洗2次澡...等)~

母奶寶寶可~(因為本身我就是母奶媽媽~小朋友皆喝到一歲半以上)

有興趣的朋友請留下相關訊息.


請先mail 聯絡:ann0818@ms12.hinet.net


或電0982603607


app line :annie0818


來我家參觀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保母荳子的生活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