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月的期待,就是等這一天.每月的第二個星期假日,我們出發露營去.


送回了託育的小朋友,立馬用衛星導航定位,但卻一直找不到桂花園的地址,


耽誤了一點時間.最後用南庄桂花園才找到,有了這定心丸,就算夜間八點多


出發往山裡走,一點也不害怕迷路.


(但開在沒有路燈又沒有友車的路上,還是會擔心要是車"顧路"怎麼辦?)



 


到了營地的入口,大門竟是深鎖,害我有點小懷疑,是走錯地方了嗎?還是


甲蟲沒人先來,應該不太可能吧?剛好後面也來了一車露友,打聲招呼確認了


也是甲蟲車隊的露友.


後來會館走出了一男子幫我們開門,問了些話讓我們兩車進入營區.


經過上次被雨打的教訓本想先找ico報到,似乎這次我們早到些.所以又憑藉


著我"假會"的個性,找了兩棵算營區中還蠻大的樹下,卸下我們的裝備搭起了


三天野外的家.




(照片為ico拍攝,請大家自動忽略我家的髒亂你看不到~~~你看不到~~~你看不到~~~)


繼上次酷哥李夜搭失眠的經驗,在這涼爽的夏夜,我又失眠了!!



(因為我忘了帶瓦斯爐,一整晚一直在想,為什麼忘記帶?為什麼忘記


帶?為什麼?為什麼?)


就這樣我們開始了這次謝不停的露營經歷.


隔天六點多小情人跟小男朋友早就興奮起床了,而我還想賴床,反正沒瓦斯爐,先讓他們餓著吧.


(要是上學的每天,他們都可以這麼自動又這麼早起,該有多好)


昨晚已經跟同時進營的露友航海王商借瓦斯爐,想不到招潮蟹早早就煮好早餐(真是好習慣),


一家和樂的用餐中,厚著臉皮先去跟他們借,


先解決我們第一餐沒瓦斯爐的囧境.


這是我們的第一謝!



住野外總會有些大自然的露友來拜訪,除了前晚大如拳頭的蝸牛之外,還有知了跟毛蟲被我偷拍了!


 


早晨胖子老爺帶著耍酷的小情人跟流鼻血的小男朋友去營區探索


天真的小男朋友自己壓水後,又跑到前面要洗手.



三年級的哥哥早就不玩這套,硬要來個



少年維特的煩惱


逛完營地等不到早餐吃的小情人小男朋友,竟然開起賭局公然聚賭



一看就知道誰是資深賭徒!!!!!


用完早餐我們到南庄老街走走



壞事傳千里!!!



南庄遊客中心介紹彰化燈會?!?!



(((為啥胖子老爺拍的這兩張立牌人型切頭切尾????))



小情人正值耍酷階段



((工頭壓迫小礦工))



小男朋友經典中的耍寶



蛋捲店老闆介紹要吃看看的抹茶紅豆冰



南庄市場裡的松鶴小吃(猜猜看兩碗多少錢?)


.


.


.


一百有找二十元



天氣真的特好,耐不住熱氣,還是回營區吧!



帶了輕黏土與小朋友同樂


他們的專注.喜悅都寫於臉上,好後悔沒有多拍點照片,


每一個小朋友真的都很棒,很有創意


很開心也很忙的過了一個充實的下午.



五點多還有小朋友陸續想來玩


但太累了,所以只能收攤.下次有機會再帶材料給大家玩哦!


(不過下次香杉想玩人體彩繪說!!!!)


正當收拾桌面時,葉子家分享了好吃的李子過來


真是第二謝,吃在嘴裡甜在心裡呢


((您們家的夜間蚊子電影院,讓我家小男朋友冒著有可能因為睡眠不足


而再次流鼻血導致失血過多的危險,也要多看點))



(((不負責任營地圖)))


露友應該都來了


我家小情人公關也做的差不多了


若這幾天被我家小情人纏著不放造成困擾的


再此一一答謝(第三謝)跟致歉了


晚上謝謝(第四謝)航海王很快的料理完他們的晚餐,把超好用的


瓦斯爐借我,並大人不記小人過的清洗了被我弄髒的圈架


點滴在心頭,出來玩總有一天會還的.等我!!!!!



第五謝要謝謝綠巨人贊助一個驅蚊燈,減少我家被蟲蟲大軍侵略


你看看,甲蟲車隊的每個露友,就是這麼貼心


不過我要告解一下


當晚跟ico與招潮蟹聊到忘了時間


有被打擾到的露友


保母瑜在此跪拜謝罪了!!!!!


這晚真的累了


一覺好眠...........................................



又是六點多的早晨


又不用鬧鐘


小情人跟小男朋友又開起賭局


當媽的我一直懶在床上嚇阻他們不要太大聲



索性起床......煮早餐(還是跟航海王借爐子.再次謝謝)


用完早餐.收拾



又收到楓葉家族家可愛的小公主快遞過來的愛心芭樂



好好吃哦.謝謝!!(第七謝)


最後帶著滿滿的電力,告別了桂花園


.


.


.


 



-------------------------------------------------------------------------------------


謝謝甲蟲親子車隊舉辦此活動


謝謝ico無私付出協助大家


謝謝露友們體諒 我們這幾天造成的不便


很多東西我們一家都還在學習


未來也請多多指教了


*******


保母瑜的不負責評論


桂花園的營地不算大,水泥地營位放下300*300的帳蓬會突出去


水電到是方便


我們選的A6營位剛好有兩棵大樹


所以是不怕曬


廁所跟浴室可能一下子無法消耗一百多人的露客


洗澡易積水


整體給85分


還可以做的更好


-----------------------------



下一露跟著


甲蟲露營親子車隊

102年7月13日~14日
香杉露營區


--------------------------------------------------------------------------------------


有關桂花園鄉村會館


電 話:037-823066‧823989 傳 真:037-823069  


地 址:苗栗縣南庄鄉南江村5鄰73-7號(南庄大橋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保母荳子的生活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