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10夜晚七點三十分,台中天氣晴,走,我們出發到酷哥李露營場

第三次露營的我們,不顧氣象局90%的下雨機率,就是要去露營,不但如此,我們選擇了夜晚出發.


酷哥李是一處靠山腰的小營地,夜晚看不出它的美,新手的我,"假會"的選了一處暫無露友的大


空地(實在是考慮到胖子老爺的鼾聲,還有小情人跟小男朋友愛講話,所以離大家遠點,免得吵


到露友).到達營地已經九點初的我們,趕緊搭起這兩天兩夜的家.也不知是第一次夜間搭帳太


興奮,還是兩瓶綠茶的咖啡因,半夜一點多,我還清醒難眠,就這樣閉著眼,希望周公快點找我的


祈求下,不知幾點下起了雨,雨聲果然助眠,終於讓我去跟周公約會了,殊不知,正是悲慘命運的


開始.



一大早在不小的雨中賴床,露友已經著手早餐,胖子老爺在客廳帳閃小雨(原來是外面大雨,我們


的客廳帳防水系數不夠,所以裡面下著小雨.)



see~鞋子還上演漂流記.還好有甲蟲的明豐大哥,在雨中協助胖子老爺搬了棧板來,解救了


我們客廳泥濘的地板.



後來甲蟲的一些前輩,趁沒雨來敦親睦鄰,做了一下教學,下次天幕要搭橫的,防水地墊要反摺.


因為這次慘痛的經驗,雨水都從地墊跟帳蓬的夾心裡跑,還好噴火龍帳蓬真的不錯,沒有讓我們


變成睡水床.



雨下個不停,大家只好躲在"家裡".



星期六下午,酷哥李主人李大哥辦了一場搓湯圓



小情人說搓大一點才吃的飽.(最近有點變胖哦)



大家吃了薑汁湯圓,身體暖了,心也暖了,也稍微熟識了彼此.



活動後,小朋友終於按耐不住,跑去"摸啦ㄚ".我家小情人也去湊熱鬧,變成別人家第四顆丸子.



結果偽丸子小情人摸不到"啦ㄚ",胖子老爺看不下去,下海傳受秘訣給小情人跟小男朋友.


(胖子老爺,我已經有幫你修片瘦身了,但你實力堅強,瘦不下來)



正當大家摸的開心,又來了一場雨,讓大家逃之夭夭.



也因為雨,才把大自然洗刷的如此清晰.(可惜手機拍不出它真正的美)


星期六晚上,決定下山去新竹市區,除了吃美食,還有我們帶的衣服都已經溼了,


所以面臨無衣可穿.24h自動洗衣真的是我們的好朋友.讓我們有乾淨的衣服


.但很不好意思回營地已經快九點,害值星官Ico找不到我們收營費,一直等到我


們回來.下次一定會特別留意.


星期日祈禱老天爺給我們一個好天氣,可惜天不從人願.匆忙的煮了早餐,李大


哥帶大家做生態導覽.




颱風草(老一輩說,颱風草的葉子有幾摺,今年就幾個颱風.整個健行下來,看到的都


是一摺,讓我們一起來見證看看)



中場休息躲雨中



耍酷的小情人



雨中的山嵐



兩小時的路,看到眼前這片美景的悸動,一點都不累.雨也澆不熄我愛露營的熱


情.雖然這次的雨真的考驗著還是新手的我,但也因為如此,才能突顯出自己


哪裡的不足.也更讓人知道大自然可以渺小,也可以偉大.


這次的露營場地給90分,主人的用心給95分.雖然這場大雨,真的讓人很狼狽.


但也讓我過了一個很不一樣的母親節.


很開心可以認識甲蟲,未來的每月露營中,一定可以再次相會的.


番外篇:找找樹蛙在哪裡????



後記:胖子老爺要上班,小情人小男朋友要上課,曬帳這事,真的有嚇到我.


下一露:


跟著甲蟲露營親子車隊


102年6月8日~9日
桂花園鄉村會館
來看螢火蟲哦


------------------------------------------------------------------------------------


有關酷哥李


【地理位置】新竹縣橫山鄉九讚頭
【營位介紹】25個草皮區,免費提供棧板,自行取用
【營位收費】600元/帳(四人為限),第五人以上收100元/人
   另有全新帳篷租借,每頂400元 (可容納4~6人帳)
【預約方式】 0933117584 李'Sir
  mail:lee_lee1688@yahoo.com.tw
  
銀行資料:戶名『李傳慶』
『竹北嘉豐郵局』郵局代號『700』帳號『00612960031312』


【交通指引】
GPS定位:新竹縣橫山鄉新興街65號(羅媽媽菜包店)
前由此巷口進入注意非常非常…小的巷子>過了新興橋>


依指標前行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保母荳子的生活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