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一星期的雨,很猶豫是否要去露營.但內心發霉的我,再不出門去走走,可能比外面的雨


還嚴重.所以不管怎樣,就是要去露營.


這是我們家的第2露,因為下雨的關係,選了有雨棚的顏式牧場ll  網路上他的評價頗高,雖然


整個星期都下著雨,但與"他"的第一次相遇,果然有中我要的Fu.



當初從網路預約營地時,就知道今天雨棚會滿位,所以特地趕在早上就先到達營位,選了雨棚A


的位置,搭起我們今晚的家.(後來聽說,這個位置清明節也就是早一個星期前,是一片汪洋)這次


沒帶食材,打算在彰化解決.



從顏氏下來彰化市區大概20-30min,我們每次來彰化必吃的阿三肉圓,裡面有干貝,想知道


多好吃,請自己去google一下.吃完後買了一些補己品,我們又回到了顏氏.



回來後,露友持續入露,頓時熱鬧了起來,而先搭好帳篷的我們,很快的成了其他露


友的托育中心.



想不到隔壁目前入露的小朋友,竟然跟我家小朋友同國小.真巧!


就這樣不認識的彼此,又更拉進了一些距離,共同渡過了整個下午.後來晚上


我們一家外食到彰化有名的精誠夜市,回到營地後已九點多,帶著兩隻充滿


著汗臭味的小犬,三人一起去洗親子浴了.



顏氏的水壓很夠,浴室也很寬敞,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問題,熱水總是調不好,


一下忽冷忽熱的.也因為水壓太大,個人覺得有點浪費水.


夜深了,上次小路露營時,是睡草皮,我家胖子老爺說很硬睡不好,所以這次我添


購了兩床充氣睡墊,忘了拍照,下次有機會補給大家看,因為這次睡墊的關係,我


們一家四口都睡的不錯,半夜似乎聽到了下雨聲,胖子老爺說是露水重的關係.


一早來了兩位新客人.



右邊那位還在帳蓬上留下黃金,表示到此一遊,夠狠!


天氣一樣不好,趁沒雨時,拍了一些照片,為這次的露營留下記錄.



最後的幾個小時,慢慢收拾行囊,小朋友也把握最後的相處時間




胖子老爺繼續滑中.收拾好設備,離開了雨中的顏氏,身體是累的,但心靈充滿了電力.


最後我跟胖子老爺一致認為,露營還是要開伙,因為就算肚子已經吃飽飽,聽到露友們喊著


小孩回帳吃飯的聲音,似乎又跟著餓了起來.


下一露:


跟著甲蟲露營親子車隊


102年5月11日~12日
酷哥李露營場


----------------------------------------------------------------------------------------------------------------------------


有關顏氏


彰化市大彰路65號 (139縣道19.7K)


0919-726206


(04)7373606


service@yenpastur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保母荳子的生活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