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好久的露營,終於成行了,本來預計3月30日,但胖子老爺突來的紅色炸彈,


所以提前到3月15日.本來還擔心變天會很冷,還好當天是個露營的好天氣.




先去北屯路的大買家補給,買了壽司到新社百菇園吃.現場買了四碗湯品,


炸杏鮑菇,還有杏爆菇香腸.口味還可以,到是沒拍到照的香菇冰淇淋很合我的胃口,


鹹鹹甜甜,吃的到香菇顆粒.不過小朋友好像不愛.



中午快一點時,到了小路(我們第2次去,還是迷路,衛星導航找不到.小路的鐵爸說,要跟著綠色


電線桿走),先到咖啡廳報到,我們營位是拉都希氏赤蛙1(獨立草皮營位)
,很熱鬧的一個營位,便利性很好,但若怕吵,這個營位不建議,因為照片上那個斜坡是滑草區,這


兩天,大人小孩都在這邊滑草,熱鬧的很.本來之前我們預定的是黑蒙西氏小雨蛙(獨立木板與草皮營位)


後來去看時,發現是很隱密,但還是拉都好,也因為這個營位小朋友跟其他露客的小孩玩成一片.



第一次露營,胖子老爺跟小孩沒搭營經驗,所以他們只能幫的上小忙,幫忙定位,搬搬


東西,所以小路的家,就憑著我以前玩童軍的經驗,一邊搭,一邊休息的完成了.是


不是還蠻像個樣的?!(不過剛開始搭時,營線拉太長,被鐵爸說:這沒什麼風,不用


拉太長,不然小朋友滑草沒什麼空間.害我有點不太好意思.)


其實搭到一半,小朋友有好幾次,都跑走去跟其他露客的小孩玩,又被我唸了回來,


畢竟露營是要讓他們學習一起團隊合作,結果還是都丟給媽媽,這樣不行,這點有待訓練.



晚上準備的簡單的火鍋餐,第一次露,從簡就好,小路還請了曾在國外演奏的樂師現場吹奏.


個人是覺得還不錯,但也有聽到其他露客說太吵,見人見智囉.



晚餐後跟我家弟弟一起先去洗澡,水溫夠水量也很大,浴室也很乾淨.晚上八點還有生態導覽,我家


男人男孩懶的走,只有我全程參與,看到了不少種類的青蛙,還看到兩條青竹絲,收穫不少.可惜我的


手機相機拍不出來呀!


另外晚上睡覺,除了我是蓋毯子,他們都是用睡袋,只有我半夜冷到不行,所以下次我也要升級到袋鼠


寶寶,不要假勇才好.(白天雖然很熱,晚上的露水重,又有反潮,溫差很大呢)



這兩天,他們倆兄弟超愛到這個水池跟魚交朋友,裡面應該不少百萬魚,每隻都肥滋滋的,


營養很好.


隔天大約兩點左右我們離開小路,這次的露營算蠻成功的.因為有些設備是跟胖子老爺的同事


借的,考慮要再添加設備,下次預計4月6日烏山頭水庫(跟胖子老爺喬時間中),順便回娘家走走,


有要跟露的,不要怕你的設備不足,歡迎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保母荳子的生活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