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已經決定今年九月份要朝到府保母的方向前進~
今天接到保母姐妹的一通電話~
又擾亂了我的心思~

有一位滿兩個月的新生兒~
想要找保母母奶方面比較了解的~

因為我本身兩個小朋友都是全母奶到一歲半以上~
所以對這方面我到是很上手~
本來擔心公婆還有老公方面的因為上次安安的關係~
所以不願意我再接24hr的寶寶~
沒想到婆婆很讚同~
所以又讓我左右為難~

不過我還是請保母姐妹先把我的資料轉給家長~
剩下的就看緣份囉~
不過也因為這個事件~
又開啟我想在家再收托小朋友的念頭~

其實若我可以把環境在弄的更好一點~
我也希望可以在家收托~
但是因為跟公婆同住~
必需要互相溝通尊重~
所以希望我能多努力一點~
未來能有一個屬於完全都是為了小朋友而打造的環境~

當初為了可以在家照顧自己的小朋友~
所以開啟了我當baby-sitter的路~
現在因為真的很喜歡這個"身份"~
也很喜歡跟小朋友在一起(全世界小朋友最單純)~
所以我會以這個前提下~
努力提升自己~也提升環境~
當保母當到我不能當為止~
祝福我自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保母荳子的生活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